宁波清科空间

宁波背景环境

宁波清科空间

宁波,简称甬,是副省级城市、计划单列市、世界第三大港口城市。宁波也是“一带一路”战略支点、长三角南翼经济中心、国家历史文化名城、中国*的院士之乡,先后成为全国*跨境电子商务综合示范区、国家保险创新综合试验区、“中国制造2025”试点示范城市,“16+1”经贸合作示范区等。

2019年,宁波地区生产总值11985.1亿元,同比增长6.8%,增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0.7个百分点,以全国0.1%的陆域面积创造了全国1.21%的GDP,经济实力继续迈上一个新台阶。

2019年,宁波市经济运行延续了总体平稳的态势,全市实现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3991.5亿元,同比增长6.4%,随着深入实施“六争攻坚、三年攀高”行动,宁波经济将会迎来更好更快的发展。

空间概况

宁波清科空间是清科集团携手宁波市鄞州区政府,东部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为加快推进宁波创新创业产业升级,推进宁波市鄞州区四明金融小镇和东部新城金融服务中心建设,加快产城融合而推出的新型基金空间形态。

区位优势

宁波清科空间位于宁波东部新城金融硅谷核心CBD区。东部新城是宁波城市的新中心,不仅是宁波的行政中心、文化中心和商业中心,也是宁波的经济中心、金融中心。

宁波清科空间地理位置优越,东临宁波市政府,西靠地标性建筑宁波中心,南对宁波文化广场,北接宁波国际会展中心、国际航运服务中心,宁波国际金融中心,国际会展中心近在咫尺。

空间展示

VIP接待室—俯瞰文化广场,远眺市政府。营造合作谈判的良好环境。

基金办公室—满足基金2-5人的办公需求

路演/培训室—完善的投影、音响设备,可容纳60余人接受股权投资专业培训

休闲区—视野良好,舒适休闲,是繁杂工作之余的放松之处

提供服务

一、招商引资:对接基金注册宁波,实现创投市场多样化

宁波清科空间围绕宁波基金注册落户政策,助力投资机构基金落地宁波,优化注册流程。根据基金情况申请返税政策等各项优惠政策。

二、招商引才:促进企业落地宁波,实现产业升级多元化

宁波清科空间针对项目落地匹配政策,优秀项目资助额度可达2000万元,特别优秀项目资助“上不封顶”,可享受*1:1配套资助。

三、拓渠引智:开发创投品牌活动,打造资源对接新平台

宁波清科空间为响应宁波当地产业政策,吸纳行业精英共同助力宁波地区产业资源扩张。

  • 清科空间

    论坛系列活动:

    2019宁波精准医疗产业投资论坛

  • 清科空间

    沙龙系列活动:

    投资界沙龙—“育”知未来,谈谈在线教育那些事

  • 清科空间

    讲堂系列活动:

    投资界讲堂-产业升级中,TO B端创业与投资的机遇与挑战

宁波产业资源

作为浙江“一体两翼”发展格局中的重要一翼,宁波顺应国内外行业发展趋势,结合自身产业优势推动产业“智能升级”。

从产业实力看,宁波已形成绿色石化、汽车制造、高端装备、关键基础件(元器件)、新材料、电子信息、时尚纺织服装、智能家电等一批产业集群。其中,着力建设的“246”万千亿级产业集群,2019年合计实现工业增加值3170.7亿元,同比增长7.3%,高于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0.9个百分点。高新技术产业、数字经济核心产业、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技术制造业增加值分别增长7.4%、12.7%、8.7%和17.8%,均高于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。

从创新能力看,宁波已初步构建了以企业为主体、高校院所为支撑、产学研紧密协同的区域创新体系。同时,宁波的创新投入持续加大,2019年全市财政科技支出增长58.6%,比上年提高25.5个百分点;规上工业企业研发费用增长13.7%,高于营业收入增速12.2个百分点。

宁波上市公司资源

截至2020年2月份,宁波共有境内外上市公司100家,其中A股上市公司81家,在全国各大城市中排名第八,总市值超过1万亿元。其中,申洲国际、宁波银行、舜宇光学三家企业市值均超过1000亿元,另外有16家企业市值超过100亿元。

目前,宁波拥有报会待审核企业14家、辅导期企业38家、新三板挂牌企业115家、宁波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逾2000家,上市后备资源充裕,发展态势良好。

宁波部分知名上市公司

入驻清科空间

Tel:15510689718

WeChat:Zero2IPOSpace